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国礼名家 > 国画 > 详情
武凯飞
WELCOME
艺术家  |  ArtDist
WU KAI FEI

武开飞、又名(武凯飞)。笔名旌堂门人,1951 年生于内蒙古包头市,师承著名 画家白铭先生。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家工作委员会委员,中国 楹联学会书法艺术研究会会员,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委员。武开飞的作品弘扬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,并继承和发扬了白铭老师的笔墨 精神和艺术生命。纵观武开飞的牡丹,看到的不仅是美,更是情怀的体现。清丽的 色彩、淡雅的水墨、疏落的用笔及简约的构图之中,我们可品味到“清水出芙蓉, 天然去雕饰”的审美情趣。梅花作为“国画四君子”之一,也是“岁寒三友”之一、其具有傲骨坚韧的高洁品 性,也是文人墨客常画的题材之一。武开飞的梅花,笔力苍劲。色墨并用,浓淡皆宜, 清新自然,雅俗共赏,整体效果生动。他的梅花品种繁多,无论红梅、墨梅、白梅、 紫梅等总成佳构,异彩纷呈,气韵生动。其作品多次受到书画界人士的广泛好评。


代表作品
技术支持:北京臻品购收藏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2022 国礼文化专业委员会 京ICP备16006966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