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夷山大红袍国礼文化传承基地
发布时间:2022-11-07

茶之上者、生于烂石沃土。楚水为上、晋水次之。茶、南方之佳木。

----楚水佳茗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在历经3100多年历史长河里不断演变下、使茶成为了中华民族的国饮、至今在茶之故里成长的茶之一代新人,传承了古老而文明的茶之文化,周而复始,1648年至今传承300多年的武夷岩茶“大红袍”,2005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推动下,形成开发海西绿色复地,向世人展现武夷“大红袍”红天下的真实写照,使得大红袍成为世界知名品牌,然而武夷正山小种红茶为红茶之鼻祖,成为历代皇室贵族的上等饮品。武夷岩茶(大红袍)是一颗璀璨的明珠。

在历史的长河文化孕育下,不断的日益完善,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,对精神及物质文明不断追求,武夷山楚水佳茗茶之一代新人奉着热诚、执着、积极进取的精神。为成为品质,茶品、茶饮、文化的一代新秀而努力追求,依附传统而又独具匠心的不断创新,打造创新品牌,努力进取的新思想、新理念,为开拓引领生活品味新时尚做出努力,为茶之路开辟先河写下了崭新的一页。

武夷山楚水佳茗茶业有限公司,是一家集种植、生产、加工、精制及文化交流的茶业新企。

武夷山楚水佳茗茶业有限公司在2009年开创以来,一直坚定传承传统而富有着“筚路蓝缕”的艰苦创业,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,以“不鸣则已、鸣将惊人”的创新意识,追新逐奇、锐意进取、不断开拓的创新意思,续着“托夷属夏”的开放气度,兼收并蓄,即融大江南北、海纳北川的开放精神,聚“深固难徙”的爱国情结,崇尚武装、热爱祖国的爱国主义精神,与茶之相融为一体的博大情怀,将倾情打造出;即续古传承、创新理念,于崭新的姿态展现与品茶者茶续茶缘,并祝愿天下爱茶、知茶者祥和平安!福寿康宁!

——武夷山楚水佳茗寄语

传    追    独    倾    引

承    求    具    情    领

传    品    匠    打    时

统    质    心    造    尚

倾情打造创新品牌,引领品味时尚新生活。


技术支持:北京臻品购收藏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2022 国礼文化专业委员会 京ICP备16006966号-1